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 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19


各位同学:

为了促进教育资源优势互补,扩展学生国际视野,进一步选拔我校学生于2018年春季学期赴世界顶尖名校参加交流学习,现邀请SAF海外学习基金会老师来我校进行宣讲。

一、宣讲信息

时间:2017927日下午2:003:30

地点:旗山校区笃行楼1-111

主讲人: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徐牧筠老师

内容:2018年春季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

(项目详情参见:http://oice.fjnu.edu.cn/f1/18/c1536a127256/page.htm

二、背景信息

SAF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SAF海外学习基金会2000年成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非营利教育机构。SAF运用其全部资源、收入以及社会捐助促进SAF国际大学网络的发展,其目的是面向合作的会员大学,为其同学提供高质量的海外学习及学术实习的机会,也为学生提供相应的综合服务。

欢迎同学踊跃参加,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