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哈佛大学2020寒假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991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校现公开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0年寒假哈佛大学的访学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介绍

哈佛大学,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 8 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33 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 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3 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曾在此工作或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哈佛也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QS 大学排名:全球第 3US News 排名:全球第 1

二、项目内容

全球未来菁英

1.专业课程包括:全球化时代的战略规则;全球经济展望与影响;科技创新在管理领域的应用;沟通的艺术/媒体训练;建立可持续的客户关系;面对21世纪的领导力;美国发展战略的国际化

2.人文考察:哈佛大学图书馆,马萨诸塞议会大厦,保诚大楼登顶俯瞰波士顿夜景,昆西市场,BrainCo脑机互联网企业,MIT帆船博物馆,波士顿海湾

3.结业汇报比赛: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结业比赛,展示策划方案。最后为顺利完项目的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三、项目时间

全球未来菁英  202021(出发) - 213(返回)

四、申请条件

1)本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91130

六、项目费用   32800

包含大学学费、住宿费、企业参访费用、学生活动费用、接送机费用、境外保险费;

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三餐和其他个人消费。

七、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同学,可获得6000元奖学金,全校资助15人,以报名缴纳定金先后顺序为准,额满即止。

八、校内报备

1.申请者应认真学习《福建师范大学本科对外交流学生学籍管理办法》(http://jwc.fjnu.edu.cn/0a/6b/c331a2667/page.htm),了解相关学籍管理规定。

2.申请者应于20191130日前将《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本科生使用此表格,可在“表格下载”栏下载)或《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研究生使用此表格,可在“表格下载”栏下载)、学业成绩单复印件和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交至旗山校区行政楼623室,上述材料扫描版文件发送至oice@fjnu.edu.cn(主题填写为阿德莱德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

九、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老师

电话:0591-22867702

电邮:oice@fjnu.edu.cn

访学项目组:沈老师185 0216 7300(手机\微信)

有意报名的同学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s://www.lookerchina.com/app/form.html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报名成功后,尽快办理护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