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外事处长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51

10月31日,2019年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外事处长协作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的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赖海榕参加会议并致辞。

赖海榕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的外事处长和外事工作者,指出高校外事工作是国家外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加快国际化办学、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渠道,希望与会工作者深入探讨,共同推动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学校外事工作实际,围绕“‘高校国际化’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国际化发展战略”“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党建工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外事处长协作会已成为各兄弟院校分享经验的一个重要平台,各校应充分发挥外事工作在学校国际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