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外当代中国研究国际高端论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95

论坛开幕式于1211日上午在我校宏达厅举行,由中央编译局海外当代中国学研究中心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中央编译局副局长季正聚、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在开幕式上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开幕式。

本次论坛为期2天,来自美国、瑞典、芬兰、格陵兰、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中央编译局有关领导和专家,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有关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赖海榕副校长等我校有关专家学者共30多人,围绕“中共十九大与中国未来发展”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论坛分为三节,分别以“中共十九大的意义和影响”、“中共十九大与中国的对外关系”、“中共十九大后中国政治经济的发展前景”为研讨主旨,每节设主旨演讲、专家点评、问答和讨论环节。论坛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最新理论的国际传播,深化海内外学者的学术交流,推动海外中国问题研究具有积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