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印尼客人

发布时间:2009-09-28浏览次数:711

      

校领导会见印尼客人

          9月25日上午,印尼著名侨领、马龙佳集团公司董事长、印尼新雅之光基金会董事长、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常务副主席郑年锦,印尼新雅之光基金会总主席李伯巧、第一副主席丘能干一行三人来校访问。校领导张金栋、李敏、许明在旗山校区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宾主双方愉快地回忆了自2005年5月签定合作创办华文教育系协议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调整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签定了“关于华文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书的补充条款”。
        当天下午,访问团一行还与在我校就读的印尼新雅学院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学习的进度和效果,并对我校在教学与生活上给予联合办学学生充分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郑年锦祖籍福清,是著名爱国侨领,在印尼有“纺织大王”之称。2005年初,他建立新雅之光基金会并亲自担任董事长,旨在兴办一所培养精通印、华、英三语的实用型人才的高等学府——新雅学院。2007年以来,共有27名新雅学院合作办学学生来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就读汉语言专业,目前,已毕业的6名学生均成为当地华校的骨干教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昆梅      海外教育学院李启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