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大学Diliman校区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05-21浏览次数:260

  

  5月19日,菲律宾大学Diliman校区校长Sergio S. Cao和亚洲中心主任Mario I. Miclat访问我校。访问团此行是应国家汉办邀请,来华考察我国开展对外汉语教学的情况,并与相关高校商谈合作设立孔子学院事宜。
    黄汉升校长、许明副校长在校部办公大楼贵宾室亲切会见了来宾。黄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未来两校能在各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Sergio S. Cao校长表达了对我校由衷的敬意与谢意,在简要介绍了菲律宾大学后,他说,两所百年老校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未来两校在孔子学院项目上能够启动实质性的合作,并进一步加强相关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校领导向Sergio S. Cao校长、Mario I. Miclat主任赠送了精美的礼品,双方合影留念。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及学校老照片展。
    晚上,罗萤书记、黄汉升校长、许明副校长陪同来宾观看了我校音乐学院的专场音乐会。音乐会高超的艺术水准让来宾赞不绝口,Sergio S. Cao校长即兴演唱的两首歌曲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