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赴SAF联盟大学交流学习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496

 

 

我校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合作展开的“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同学可以申请以下SAF联盟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选修与本校所学专业相关的课程。返校后,由院系根据学生在交流大学取得的课程成绩和学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转换成本校相应的课程成绩和学分。 

 

可申请2014年春季学期入学的SAF联盟大学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犹他大学、华盛顿大学、圣何塞州立大学、德雷赛尔大学、曼荷莲女子文理学院、德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爱丁堡大学

 

 

报名条件

12011级、2012级本科学生;

2、能提供相应雅思或托福成绩;

3、学业成绩良好,身心健康,能胜任出国学习任务;

4、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所有相关费用。

 

SAF联盟大学及申请条件一览表

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2014年春季学期入学报名、推荐和选拔程序

1 201311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同SAF进行选拔;

2、 经选拔通过的学生正式进入项目办理程序。

 

2014年春季学期入学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    

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申请的学生请在20131019前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621报名。报名时应携带以下材料:

1SAF国际交流项目预报名申请表(附件1);

2、大学在读成绩单(中英文)。

(注:以上2份材料的电子档同时发送至邮箱:oice@fjnu.edu.cn,主题注明为:SAF项目+学院+姓名)

 

2014年秋季学期入学报名截止日期:201441

 建议有意申请2014年秋季入学进行交流的同学妥善安排托福/雅思考试时间,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两个月完成托福或雅思考试。

 

 

背景信息: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2000年成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非营利教育机构(机构简介参见: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about_saf/index.php)。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为SAF中国会员大学提供“SAF国际交流项目”,包括: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国际职业发展(国际实习)项目”及“语言文化学习项目”。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22867336

 

SAF国际项目上海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615室,200040
电话: (021) 62483236 / 62485890

电邮: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附件:SAF国际交流项目预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