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校园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242

    我校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合作展开“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为广大同学提供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普渡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明尼苏达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犹他大学等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大学一学期、一学年及暑假的交流学习机会。交流学习结束后,凭所获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冲抵学分。

   我校定于近期邀请该机构老师来我校进行宣讲,介绍SAF国际交流项目的情况,并针对我校特点,重点介绍哥伦比亚大学及爱丁堡大学交流学习的情况。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一、项目宣讲信息

 

(一)讲座内容:

1. SAF国际交流项目基本情况;

2. 赴哥伦比亚大学、爱丁堡大学交流详情;

3. SAF奖学金及交流学习规划指导。

项目宣讲人:李磊老师

(二)讲座时间:1031日下午6:30

(三)讲座地点: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九会议室

 

二、背景信息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2000年成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非营利教育机构(机构简介参见: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about_saf/index.php)。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大二以上(包括大二)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普渡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英国牛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多所名校进行一学期、一学年及暑假的交流学习。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三、联系方式

福建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周颖老师

  话:0591-22867336

 

SAF国际项目上海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615室,200040
电话: (021) 62483236 / 62485890

电邮: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10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