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563

1月22日,教育部公布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举办的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此次公布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有34个,我校是福建省唯一获批的申报高校。这是我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又一新突破。

据悉,该项目将于2018年面向全国招生,届时学校将引进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课程、教材和师资,学生在国内就可以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毕业成绩合格将获得中英双方学校文凭。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建立于1841年,至今已有176年的历史,在工程学、化学、艺术设计、历史、音乐和社会工作领域拥有较高的世界知名度,在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最新发布的数据中,获得全英“最优秀教师及拥有教师资格比例最高的大学”评选第一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