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出国交流访学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23

会议于3月1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副校长赖海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300多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赖海榕在讲话中指出,国际化办学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学生出国访学在派出规模、培养质量上都有了大幅提高,对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学们要全方位看待自身访学的意义,在全球化纵深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竞争与合作对象日益跨越国界,只有具备开阔的国际视野、丰富的国际经验,才能保持强劲的竞争力。希望广大同学尽最大努力争取各种留学机会,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学院、学校将竭力为同学们的留学深造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促进会上,出国交流访学归来的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的同学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苏玉萍教授针对出国交流访学问题、经验和建议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会同学积极互动,全面回应了各种问题,并就海外留学的制度、程序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