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捷克帕拉斯基大学2018年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827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经研究,公开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捷克帕拉斯基大学2018年交换生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帕拉斯基大学(Palacký University)前身为奥洛穆茨大学(University of Olomouc),该大学成立于1573年,为捷克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帕拉斯基大学有8个学院,包括神学院、医学院和牙医口腔学院、哲学院、教育学院、科学学院、体育文化学院、法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人数大约为23,000人。该校位于奥洛穆茨,奥洛穆茨位于摩拉维亚(共和国东半部)的中心,是一个拥有11万居民的城市,该市为重要的历史和文化中心之一,为捷克共和国次于布拉格第二大历史文化区。

二、项目内容

进修英语或教育专业

三、费用情况

免学费,学生须自理下述费用:住宿费、餐费、国际机票、护照费、签证费、保险费等。

四、学习时间

20189月-20191

五、选拔范围

2017级英语、教育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六、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思想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

(二)学习勤奋,成绩良好;

(三)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境)访学项目;

(四)具有较强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以及一定的英语教学功底。

七、申请材料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附件)

八、申请截止日期

2018411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材料交到新区行政楼621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oicefjnu@163.com

九、选派程序

我校拟选派2-3人参加该项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研工部和外国语学院组成考核小组对推荐人员进行面试,择优推荐。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工部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