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福建师范大学雅思与托福考试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477

各学院:

根据《关于福建师范大学雅思与托福考试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闽师国际〔2016〕12号),现将雅思与托福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福建师范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奖学金额度

本科生:不限人数,雅思:900/人,托福:800/人。

研究生:不限人数,按报名费标准全额资助。

奖学金从校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专项经费和研究生出国访学专项经费中开支。

三、申请条件

(一)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及以上或托福95分(单科不低于18分)及以上。

(二)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应在有效期内。

(三)本科生GPA(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研究生平均分不低于80分。

(四)雅思和托福成绩同时持有者仅可凭其中一种(雅思或托福)申请上述奖学金。

(五)未获得过雅思与托福奖学金者。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2061015:00

五、申请材料

(一)本科生、研究生均应提供现所在学历层次的在校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二)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扫描件

(三)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

(四)银行卡(已在学校财务处登记注册)扫描件

六、报名要求

1.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由学院统一填写《雅思与托福奖学金汇总表(见附件)

2.每位学生的申请材料应一人一个压缩文件夹,由学院汇总后连同《雅思与托福奖学金汇总表统一发送至oicefjnu@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xx学院申请雅思托福奖学金材料”。

3.受疫情影响,本次评选只收学生的电子版材料,请注意申请材料应完整扫描清晰可见。

七、遴选

(一)报名时间截止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与研究生、教务处等部门研究并确定拟获奖学金者名单。

(二)拟获奖学金者名单将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三)公示无异议后,奖学金将直接打入获奖者的银行账户。

八、其他事项

1.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取得奖学金资格的申请人,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九、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老师 0591-22867702

邮箱:oicefjnu@163.com

 

附件:雅思与托福奖学金汇总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 教务处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