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辩论队荣获第十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71

7月23-25日,第十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在福州举行。本次比赛为期3天,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辩论队(参赛成员: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李新宇、教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俞程硕、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林岳霖、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邱榆、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关文昊,指导老师:陈志)从海峡两岸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李新宇同学获优秀辩手。省委常委周联清为我校辩论队颁奖。

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成为两岸青年交往的特色品牌活动。本届比赛,共邀请了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世新大学、天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16所高校共同参与。比赛中,两岸青年两岸学子就“人工智能”“高等教育”“社会风气”等多个议题展开激烈辩论。

(校团委  黄佳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