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教授拜望2018年度“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国内唯一获奖者陈征教授

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163

世界政治经济学会(WAPE)第十三届论坛于2018年7月15-24日先后在德国柏林经济政法大学、特里尔马克思故居博物馆、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隆重举行,论坛开幕式颁发了2018年度“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和“21世纪世界政治经济学杰出成果奖”,我校原校长陈征教授荣获本年度国内唯一“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7月25日上午,参加论坛的我校原校长李建平教授与经济学院黄瑾教授甫下飞机,就直接前往陈征教授家中拜望并转交“世界马克思经济学奖”证书与奖杯。李建平教授向陈征教授详细介绍了论坛活动的全过程,以及陈征教授获奖在国内外产生的巨大反响,并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两位学者深情回顾了我校理论经济学科40年奋斗历程,殷切期待理论经济学科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提供更优质服务。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