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随机过程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18浏览次数:143

研讨会于129-12日在福州举行,由我校主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来自日本京都大学数理解析研究所Kumagai  Takashi教授、美国西北大学徐佩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陈振庆教授、美国田纳西大学陈夏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宋任明教授、韩国首尔大学Kim  Panki教授、台湾“中央研究院”姜祖恕研究员、江苏师范大学谢颖超教授、南开大学郭军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凤雨教授、中山大学郭先平教授、中国科学院董昭研究员和李向东研究员、北京大学任艳霞教授、浙江大学张立新教授、武汉大学张希承教授等国内外随机分析领域著名的2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王长平校长看望了与会各位专家学者,对他们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数学、统计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共有16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大会报告,介绍了随机过程与随机分析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发展方向。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