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台湾东吴大学2017年暑假学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130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台湾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公开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台湾东吴大学暑期研习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东吴大学于1900年由基督教监理会在中国苏州创立,是中国第一所西制大学。1951年在台湾复校,也是台湾第一所私立大学。秉持中、英文校训“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Unto A Full Grown Man”的精神,致力发展为一所具前瞻性的优质教学大学,培育兼具专业与通识,富创意及执行力之社会中坚人才。

二、项目内容

(一)共开设10门暑期课程。

(二)上课9日,每日6小时,总上课时数54小时。

(三)课程内容包含13小时【名师讲座】(所有课程学员共同上课,讲座时间及讲座教授再做具体安排)。

(四)每项课程依课程至少安排1次短期校外参访。

(五)另有东吴大学安排54夜团体旅游。

三、课程与费用

  详情请参见附件

四、申请条件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注:本项目不分专门的研究生课程和本科生课程。校方将根据选课的不同进行分班,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上课)研究生参加本项目事先应获得导师批准;研究生所选课程是否计入该生培养计划由所在学位点和学院认定。

五、项目时间

2017717-2017815

六、项目费用

详情请参见附件

七、申请材料

(一)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二)2017东吴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报名表(附件2

(三)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 档,大小4MB以内)

(四)学生证正反面彩色电子扫描档(JPG 档,大小4MB以内)

(五)最近1年内2寸半身正面脱帽照片电子档(直4.5公分,横3.5公分,人像自头顶至下颚之长度不得小于3.2公分或超过3.6公分,白色背景正面半身彩色照片)

八、申请截止日期

  2017410日上午11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交至行政楼6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oice@fjnu.edu.cn(主题:东吴暑期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九、选派程序

  我校拟选派参加该项目的名单,将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和研工部组成考核小组对推荐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小组将入选人员材料报送接收校审核,最终由接收校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0591-228677020591-22867336



附件:附件一: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2017东吴溪城讲堂暑期研习班报名表.doc

附件3:2017东吴溪城讲堂-招生简章.pdf

附件4:2017东吴溪城讲堂-报名须知.pdf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研工部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