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Erasmus+项目“土地退化与土地保护(IUCLAND)”项目结题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26

日,欧盟Erasmus+项目“欧亚土地退化与土地保护(IUCLAND)”结题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意大利、斯洛伐克、克罗地亚、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等6个欧亚国家的12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本次国际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土地保护利益相关者会议、项目成果汇报、成果可持续应用研讨。

会上,代表们集中审议了项目成果、项目质量控制管理、项目结题报告内容、项目预算执行、项目成果可持续利用等结题材料内容。来自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意大利莫里塞大学、斯洛伐克农业大学、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和我校的专家代表,分别作专题报告并开展现场讨论和交流。会议代表还实地考察了福州山地可持续开发利用项目

欧盟Erasmus+项目IUCLAN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operation on Land degradation in European-Asiatic Countries)自2015年项目获批以来,项目合作方举办了11场网络WORKSHOPS、6个暑期学校、5场国际间项目工作会议,参与国际培训的硕士博士和教师达到700多人次。项目促进了欧洲-亚洲国家高校和机构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国际间关于土地退化减缓策略技术的交流与国际合作水平。

(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