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参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326

      近日,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助理教务副校长邹光明博士率团莅临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团组。双方就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教师和学生的互派互换等工作交换了意见。邹博士介绍了近年来美国莫瑞里州立大学在接收国际学生方面的录取标准和政策导向,特别是学校的留学生奖学金计划对有计划前往该校学习的学生有很大的吸引力。两校已经有多年的成功合作,已成为对方在各自国家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之一。我校感谢莫瑞州立大学对我校派出的交流学生与访问学者的照顾,欢迎莫瑞州立大学学生来校学习、优秀毕业生来校任教、教授夏季授课。

    邹博士还为我校学生开设了多场说明会。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莫瑞里州立大学的办学状况、在该校学习的特点、安全的周边社区、图书馆等一流办学条件和丰富的国际学生活动等校园生活文化环境,为能顺利进入莫瑞里州立大学学习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