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主办首届海峡两岸陆海水生态保护与环境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17-07-09浏览次数:182

 

论坛于71日在平潭召开,由我校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联合主办、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承办。汪文顶副校长、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谢秀桐副主任,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教育室祝真旭主任,台湾师范大学环境教育研究所所长周儒教授,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徐开钦教授,台湾生态咨询与环境教育协会理事长汪静明教授等海峡两岸生态保护和环境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相关政府部门管理人员、企业家代表以及非政府组织环保人士和高校师生代表近12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汪文顶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生态环境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海峡两岸学术交流,增进两岸人民福祉。与会专家、学者通过交流研讨和实地考察,共同探讨了福建流域和海洋水生态保护以及环境教育领域的科学问题,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生态建设出谋献策。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肖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