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08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是一所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现有在校生逾2万人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人文健康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七大学院。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及满意度、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师培训和科研共建等方面表现卓越,是全英最适宜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大学,被《泰晤士高等教育报评为英国2013年“年度最佳大学”并被授予英国女王奖,被QS评为四星级大学在英国政府官方TEF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了黄金等级荣誉,也是英国唯一所有教职员工都获得了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研究员资格评定的大学。在20179HEA首届全球教学优秀奖The Global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的颁奖仪式上,获得全球年度总冠军的殊荣。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次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为现任名誉校长。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是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现有2000多名学生。各类专业课程通过皇家资讯科技学会BCS),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及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的权威认证。学院拥有完善的工程技术教学及科研设施。在英国政府最近一次开展的科研评估中,学院30%的科研活动均被评选为“世界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