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隆重举行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21

620日,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举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主席、英国工程院院士、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Bob Cryan教授及其高级管理团队成员,我校校长王长平教授、副校长陈庆华教授、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全体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陈庆华主持。

王长平校长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永葆奋斗之心,传承和弘扬两校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扬帆远航;永怀感恩之心,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永守修德之心,把修身养德作为终身必修课,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践行者和示范者。

Bob Cryan校长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第二届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取得的优秀成果,高度赞赏和肯定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获得的瞩目成绩,并欢迎优秀学子到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继续深造。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John Houlihan侯礼瀚先生在视频致辞中肯定了两校在高等教育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感谢双方为中英双边友好关系所作出的努力。

仪式上,Bob Cryan校长为毕业生拨穗,双方校长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宣读了获得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士学位、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络员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