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哈德斯菲尔德学院举行中外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会议于1011日在旗山校区星雨剧场举行。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孟诗然女士,英国驻华大使馆参赞贺蕊女士,我校副校长陈庆华,哈德斯菲尔德学院外方院长Kharel教授,哈德斯菲尔德学院中外教师代表、党政领导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陈庆华希望哈德斯菲尔德学院全体新生立德为先、勤学为本、笃行为要,做行动派和实干家,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奋力谱写属于自已的青春乐章。孟诗然女士表示,哈德斯菲尔德学院的每位学生都是中英两国友好的桥梁纽带,希望同学们以成为未来领导者、教育者和专业人士为目标,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具有合作意识、平等尊重、共同繁荣的未来。Kharel指出,求学过程没有“不重要”问题,每位学生都要大胆提问、直面沟通,每个问题都将引导大家在求学旅程中稳步前行。

活动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哈德斯菲尔德学院中外教师团队介绍了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哈德斯菲尔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