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Paul Harrison教授来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06

124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以下简称哈大)计算与工程学院院长Paul Harrison教授到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考察。哈大代表,合作项目负责人吕增海博士、院领导张鹏程、张先增、张新发及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双方在理工楼主楼502会议室进行会谈。张先增院长对Paul Harrison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Paul Harrison教授表示哈大非常重视与我校之间的合作,希望中英合作办学可以让双方学校起到互补共进的良好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双方就课程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本科专业建设、开展课程国际专业认证、不断优化课程内容,增加教学科研人员和管理者的交流,共同致力于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科研为导向的合作办学特色之路。

Paul Harrison教授还参观了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科研大楼实验室,并与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中英班学生进行了交谈。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