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Paul Harrison教授莅临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11

124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以下简称哈大)计算与工程学院院长Paul Harrison教授莅临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考察。哈大合作项目负责人吕增海博士,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建萍,副院长陈黎飞,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许建萍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热烈欢迎Paul Harrison教授一行到访并介绍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相关情况。Paul Harrison教授表示,哈大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关系,期待通过中英合作办学,实现双方学校的优势互补,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凝聚合力。学科负责人时鹏副教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科发展历程与合作项目办学概况。双方围绕项目实施、课程建设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师资交流互动,持续优化课程内容,培养一批掌握前沿智能科技,具有全球视野的信息领域创新型人才。

Paul Harrison教授还参观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嵌入式系统实验室、云桌面实验室,并与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中英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理解,为未来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