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中美合作项目线下授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324日,我校教育学院在仓山校区民主楼109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中美合作项目线下授课座谈会。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Bridgette FincherPaige CortezGrant Moss)三位老师、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绍祥、学院党委书记李巨轸、党委副书记赵碧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郑敏希、办公室主任曾彦扬、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静、中外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谢庆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巨轸书记主持。

首先,李巨轸书记与王绍祥处长对三位美方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和专业情况,希望美方教师尽快适应国内环境,圆满完成线下授课任务。其次,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代表,介绍本学期关于美方课程教学安排计划,将派出两批教师来校进行线下授课。3月份是第一批,为期三周。双方还围绕线下授课进行了讨论。最后,王绍祥处长和李巨轸书记希望匹兹堡州立大学多派出教师到国内授课,进一步提高该项目教学效果。

座谈会结束后,三位美方教师在学院陪同下,走访了仓山校园和民主楼,熟悉教室和办公场所。我校教育学院为三位美方教师印发了《线下授课温馨提示》,颁发了校徽,安排了专属工作位。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