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教育部“电通•中国广告人才培养基金项目”访问团

发布时间:2009-11-04浏览次数:470

        10月30日,汪文顶副校长会见了教育部国际司吴劲松处长,国家留学基金委杨光副主任,日本电通公司社会贡献部冲津冲男部长、项目负责人松田明仁一行4人组成的“电通•中国广告人才培养基金项目”访问团。我校传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访问团介绍了作为全球广告业界最大的跨国公司的日本电通公司与我国高校开展的多年卓有成效的合作,以及电通公司与教育部签署的“电通•中国广告人才培养基金项目”。我校传播学院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广告、传播教育现状与取得的成绩。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广告、传播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我校传播学院刘泓教授承担的课题《广告社会学研究》,获得了该基金项目重大课题唯一的“优秀”评审结果。同时,刘泓通过了教育部、电通公司与国家留学基金委于7月联合举行的“电通留学研修员邀请制度”的评审,将于明年1至3月前往日本电通公司总部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