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第18届智能系统与知识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1

会议于1117日至19日在福州举办,由我校和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共同主办,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福建省公共服务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高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承办。西班牙哈恩大学Luis Martínez López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徐扬教授、李天瑞教授,德国哈根大学李忠教授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00余名智能系统与知识工程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我校副校长吴剑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全球专家学者开展思想交流和智慧碰撞,共享学术创见和研究成果,为谱写智能系统和知识工程领域发展新篇章、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邀请了京东集团副总裁郑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伍冬睿教授、哥伦比亚特区大学张念教授作大会报告,组织13场分会报告,围绕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的实际应用、逻辑计算与人工智能等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