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家香料基金会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

125日,印尼国家香料基金会创始人布拉姆·库沙詹托(Bram Kushardjanto)率团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会见来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会历史学院、印尼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庆华介绍了我校在印尼交流合作领域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师生积极参与各类中印尼文化交流与学术活动,尤其是在印尼华文教育和中印尼两国文化交流与学术研究等方面活跃度、显示度高,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宽合作交流领域。

布拉姆·库沙詹托(Bram Kushardjanto)介绍了印尼国家香料基金会的相关情况,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在人文社科和生物科学、化学材料等领域有着较突出的学科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良好,希望以富有印尼特色的香料文化及研究为纽带,加强在中草药和生物学科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中印尼关系友好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双方围绕创新模式拓宽交流领域、整合特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共同签署了《福建师范大学与印尼国家香料基金会教育合作与交流备忘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会历史学院、印尼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