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召开闽港澳台侨校长论坛筹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11日,我办组织召开闽港澳台侨校长论坛筹备工作布置会,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香港《镜报》福建分社部分工作人员共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林志达副主任介绍了闽港澳台侨校长论坛前期筹备情况及当前的工作进度,并依照论坛实施方案,部署各筹备组具体任务分工;要求大家同心协力,做好预案,落实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的组织、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由中国侨联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侨智发展大会将于1220日至22日在榕举办,以“五洲聚‘福’汇侨智,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通过举办开幕式暨主论坛、产业对接、“双创”大赛、专题论坛、展览展示和配套活动等,汇聚侨智、侨资、侨力,助推国家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我校参与承办大会专题论坛—闽港澳台侨校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