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镜报执行社长徐新英女士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22日,香港镜报执行社长徐新英女士,香江智汇主席吴历山,香港教育大学教授、香港基本法教育协会执行会长顾敏康,香港镜报福建分社主任孔令鹇,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潘贤华,省台联秘书长、联络部部长刘顺平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陈庆华会见来宾一行,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庆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充分发挥地缘和区位优势,与港澳台地区高校和组织机构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愿与香港镜报等媒体力量,深化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引导青少年学生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推动闽港澳教育融合向更高水平发展。

徐新英表示,近年来双方积极践行学校教育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理念,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闽港澳台侨社会责任推广基地,联合举办闽港澳台侨校长论坛等活动,在社会责任推广领域合作不断深入。香港镜报将继续发挥自身媒体优势,为社会责任推广搭建多元活动平台,给青少年创造对社会责任的认知和实践机会。

会前,徐新英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