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巴西塞阿腊州联邦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10

  2月18日,我校与巴西塞阿腊州联邦大学就合作办学事宜举行线上交流会。塞阿腊州联邦大学数学专业负责人Ernani Ribeiro Jr教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绍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健、副院长沈建和及双方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王绍祥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表达了与塞阿腊州联邦大学围绕数学学科开展合作的愿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领导也分别表达了希望与塞阿腊州联邦大学推进教学、科研合作,争取双方在合作办学方面有所突破的合作意愿。

数学学科办学合作设计

  Ernani Ribeiro Jr教授表示两校应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师生互访交流,为两校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提供更多机遇。

  塞阿腊州是福建在拉美地区的首个省级国际友城。巴西塞阿腊州联邦大学(Universidade Federal do Ceará),于1955年由巴西联邦政府创建,直属巴西教育部。目前,巴西塞阿拉联邦大学设有四个基础科学教育中心、五个专业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