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徐永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3

     112日,教育部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徐永吉一行,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陈明庆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郑家建,人事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文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相关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徐永吉参观了学校两岸合编教材、学术丛书、合办期刊展,听取了我校关于合编教材、闽台合作办学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议题与参会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交流。徐永吉对我校在对台教育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学校在对台教育交流合作中积累了较好的基础,希望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整合学校资源,充分发挥对台特殊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先行先试,努力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创造更多经验。

会前,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会见了徐永吉一行,徐永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