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苏莱曼·基兹尔托普拉克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12日,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苏莱曼·基兹尔托普拉克校长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王长平会见来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长平表示,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双方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拓宽两校合作领域,努力搭建学科对话平台,推动师生互访,加强跨文化交流,共同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苏莱曼·基兹尔托普拉克介绍了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概况和发展历史,并对我校的百年发展历程表示赞赏。他强调,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为“伊拉莫斯”世界项目成员之一,希望通过“伊拉莫斯”项目,大力促进两校的合作和沟通,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赴外交流学习、开拓国际视野的机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互访交流、巩固合作情谊、拓展学科合作领域、推动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前,苏莱曼·基兹尔托普拉克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老照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