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理副总领事傅珍妮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23

      224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理副总领事傅珍妮、高级对外联络主任蔡岱松、英国教育文化处华南区负责人何颖一行来校访问,福建省外事办公室领事处陈许冰陪同参访。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哈德斯菲尔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庆华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办学情况,并对两校合作办学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英国高校的本科教育教学、硕博联合培养等合作,并开拓深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等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模式。

 傅珍妮高度肯定了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合作。她表示,两校合作办学成果丰硕,希望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毕业生。对于我校与英国高校和企业的产学研多方位合作,她表示乐见其成,并将会同英国总领事馆相关部门鼎力协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哈德斯菲尔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与英国相关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以及我校哈德斯菲尔德学院的专业设置、招生规模、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哈德斯菲尔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