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在线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1

各学院: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国外学习机会,更好地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现推出2022年暑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在线学分项目交流项目。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 1868 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级顶尖名校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百年历史的小城伯克利市。该校是加州公立大学系统 10 所分校中最古老的一所,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其图书馆共有 3 座主图书馆、24 座分科图书馆及 11 座附属图书馆,藏书超过 1,000 万册,是北美地区第四大的图书馆。伯克利学术研究水平非常坚厚,拥有全美最多数量的顶级专业,学校历史上共有诺贝尔奖得主 66 名,图灵奖得主 15 名,菲尔兹奖得主 7 名,麦克阿瑟奖得主 45 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 11 名。6 种化学元素为伯克利科研人员发现,其中的(Berkelium) 更以伯克利命名。伯克利每年培养的杰出人才在过去的 100 多年来,为美国社会及世界做出了杰出贡献。在其所拥有的 100 多个子学科里,有众多世界级的学术大师,教授中有 136 位美国科学院院士,和 91 位美国工程院院士。该校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

二、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交流项目,为学生在暑假期间提供在线修读美国及世界闻名的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业课程学习机会。通过该项目,学生足不出户,作为正式学生修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设的在线课程。项目结束时通过课堂评估,获得学校的官方成绩单和学分。SAF作为伯克利的官方注册中心将为学生提供全面完善的学生支持服务,并联袂和伯克利一起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文化交流活动。

该暑期项目课程覆盖人文、教育、STEM领域。学生可根据自己意向选择1门或多门课程进行学习。开放课程概览见:Summer Online Courses | Berkeley Summer Sessions

三、学习形式

以直播课为主,部分课程也会提供录播形式

四、项目时间:

时间段

日期

Session D

2022年7月5日-8月12日

Session E

2022年7月25日-8月12日

Session F

2022年7月5日-7月22日

五、申请截止日期

   2022年4月13日

六、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非毕业班本科生

2.GPA要求:3.0

3.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 80 / 雅思6.5 / CET4 493 / CET6 450

七、申请材料

1.福建师范大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2.在校成绩单

3.语言成绩证明

八、项目参考费用

2500美元

九、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老师

电话:22867702

邮箱:oice@fjnu.edu.cn

地址:旗山校区行政楼623办公室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黄老师

电话:15002166793 (微信同号)

QQ群:614561039

邮箱:crystal.huang@safchina.org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