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及湾大学伊赛亚·克劳福德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120日,美国普及湾大学伊赛亚·克劳福德校长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王长平会见来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会历史学院、心理学院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王长平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情况。他表示,两校都是办学历史悠久的高校,在学校前身校之一华南女子学院创始人程吕底亚后人、普及湾大学校董程高登(Gordon Trimble)先生的支持和推动下,两校建立了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为两校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双方紧抓时代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助推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中美教育文化交流创新发展。

伊赛亚·克劳福德介绍了美国普及湾大学国际化办学情况,表示两校长期以来在文教交流及其他各领域都保持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合作,积极打造中美人文交流品牌,助推中美友好事业向前发展。

上,双方围绕加强互访交流、拓展学科合作领域、推动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会前,伊赛亚·克劳福德校长一行参观了仓山校区老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