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硕士研究生参加信息、媒体与工程国际联合会议(IJCIME2021)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20211220日至21日,信息、媒体与工程国际联合会议2021年度会议 (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Media and Engineering, IJCIME2021)以线上方式召开,此次会议吸引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中国等境内外专家参与,会议聚焦媒介技术、教育技术、认知与教育等领域的最新发展和热点问题。心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徐泽睿等的论文“The important role of learner control in the segmenting principle of multimedia learning”,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登水和肖晶晶的论文“Applying eye movement modeling examples to foster visual search and learning outcome: a systematic review”被大会录用,并做英文口头汇报。经大会组委会评选,王徐泽睿同学获评最佳报告奖“Best Presentation Award”。我校研究生在参会过程中,通过听取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以及与参会学者的互动讨论,开拓了学术视野,培养了学术交流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据悉,会议出版的论文集(ICIME2021 Proceedings)将被CPCI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EI CompendexIEEE Xplore等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