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平安校园,你我共建”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王绍祥、支部副书记林志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良建、外籍教师代表、求是党支部及23级口译专业硕士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绍祥结合身边事例、近期国内火灾事故,从交通出行安全、消防安全、身心健康安全几个方面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和谐校园。肖良建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及举措,并提出希望和倡议。与会外籍教师和同学踊跃发言,就维护校园安全展开探讨和交流。

支部党员们来到学生公寓14号楼,查看生活区电动车摆放、安全充电、文明行驶等情况,并现场开展提醒和督导。前往外教公寓,实地了解生活居住环境、消防安全情况,传达学校的关心关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