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菲合作成果巡回图片展”暨重装落成揭幕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

   520日,“中菲合作成果巡回图片展”外地首站在红溪礼示大学举行。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菲总统政治事务顾问巴拉斯、前众议员洪于柏、邦板牙省省政府代表、红溪礼示市市长代表、红溪礼示大学校长安吉利斯、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杨华鸿,中国驻菲使馆杨国良公参、谢永辉参赞、熊胜参赞出席,在菲中资企业代表、菲华各界侨领、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师生、本土汉语教师、红溪孔院下属丹麓公立中学孔子课堂师生等共计40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在菲中资企业,华为公司和中兴公司分别向红溪礼示大学捐赠电视机2台、智能手机10部,助力红溪礼示大学汉语教育事业。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汉语师范专业学生现场表演了中文歌曲《朋友》《隐形的翅膀》等,赢得阵阵掌声。

 图片展活动结束后,黄溪连大使、巴拉斯顾问、熊胜参赞、安吉利斯校长来到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小花园孔子雕像前,共同为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重装落成揭幕剪彩,并共同参观了孔院图书馆(所有图书均由中国捐赠)、办公室、汉考中心、VR和音乐智慧教室等。

                    (海外教育学院、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