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98日,我校在在旗山校区召开新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庆华主持,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教育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办学承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庆华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围绕学生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做好管理设计,以新思维新方法优化推进1个机构和7个项目的过程管理。要重视学生的思政教育引领,贯彻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着力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要重视规范办学,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做好各项管理工作;用足用好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发挥协同作用,围绕提质增效目标,切实保证中外合作办学育人质量。

 与会单位围绕自身职责就如何做好规范办学、提升办学质量等展开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