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生返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推进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学风建设,67日下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科研18号楼405成功举办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生返校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生、2020级通信工程(中英)专业郑栩同学做经验交流。辅导员高仁爱、郭佳鹏及2021级、2022级同学共计30人参加会议。

在本次交流会中,郑栩同学从留学申请讲起,分享了自己留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经历,着重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同学申请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的条件、费用、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留学感悟。他认为,外出留学既可以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又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扩宽视野,开阔眼界。

随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留学申请准备、留学课程学习与评价、课余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郑栩同学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关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的具体信息,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留学信心,将为今后同学们的留学申请提供有力的参考和帮助。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