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新学期课程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216日,我校教育学部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师生线上新学期课程说明会。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Aaron Hurt、学前教育系主任Cherona Hicklin教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绍祥、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荔红教授及两校相关专业师生共112人参加了说明会。

Aaron Hurt简要介绍了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和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匹兹堡州立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学业要求等,着重强调了中美课堂教学方式的差异性,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匹兹堡州立大学线上教学资源,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更好地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吴荔红对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及该校教育学院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校也将投入更多师资力量,配合美方顺利开展课堂教学活动,保障合作办学教学质量。

我校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0年起开始招生,目前已招收两届共200名学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育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