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第三届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技能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11227-1231日,我校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技能展示大赛。体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出席活动,全体2020级、2021级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参加比赛。


  开幕式由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首席专家蔡向阳教授主持。本次比赛2020级分为足球、篮球两部分,2021级分为足球、武术两部分,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学生和分组。2020级的展示内容包括“Z”型运球、绕杆射门、“V”字运球上篮、1分钟罚球线跳投和运球突破组合技术等。2021级的展示内容包括24简化式太极拳、足球颠球、带球绕杆等。比赛中,每位同学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技术动作,展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技能学习氛围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后,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技术动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讲解,并鼓励他们要在实践中多观察、多学习、多锻炼,从而进一步提升专项技能和专业能力,为将来从事体育教育行业打下扎实基础,在下学期的技能大赛中有着更大的提升与进步。

                                 (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