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112

启动仪式于123日在旗山校区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工商局行政管理总局、台湾世新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海峡都市报》、我省广告龙头企业等单位共同主办,我校传播学院协办。省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王应淘、《海峡都市报》总编孙德坚、校党委副书记林和平,台湾世新大学、广告企业代表、传播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林和平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王应淘表示,重视建设发展公益广告是贯彻国家工商总局“实施广告战略”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岸广告界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公益广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孙德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是发挥主流媒体影响力,弘扬福建精神的有益尝试,希望大家共同传递爱心,传播公益。

随后,领导嘉宾共同点亮水晶球,宣告海峡两岸公益广告巡展正式开幕。领导嘉宾、师生代表及现场媒体参观了展区展出的公益广告,共同探讨公益广告未来发展。现场展出了300多幅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这些作品还将陆续走进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省内高校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