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会副主席乌伊海伊•伊什特万(Mr István Ujhelyi)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136

518日,匈牙利国会副主席乌伊海伊•伊什特万(Mr István Ujhelyi)一行访问我校,罗萤书记、黄汉升校长会见了来宾。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学院、法学院、音乐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罗萤对乌伊海伊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有很多成功的范例,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校际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黄汉升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设置、科研发展和国际交流等情况。乌伊海伊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匈两国间的各类合作。乌伊海伊简要介绍了塞格德大学的近况,表示期待与我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塞格德大学位于匈牙利的塞格德城,是一所建立于1872年的公立大学。目前开设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专业,如医学、牙科学、药物学、欧洲商业法、计算机程序设计、化学、生物学、神学-现代世界宗教研究、英美研究、德国语言文学与文化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