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捷克帕拉斯基大学2018年暑期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045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经研究,公开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捷克帕拉斯基大学2018年暑期(免托福雅思)学术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帕拉斯基大学(Palacký University)前身为奥洛穆茨大学(University of Olomouc),该大学成立于1573年,为捷克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帕拉斯基大学有8个学院,包括神学院、医学院和牙医口腔学院、哲学院、教育学院、科学学院、体育文化学院、法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人数大约为23,000人。该校位于奥洛穆茨,奥洛穆茨位于摩拉维亚(共和国东半部)的中心,是一个拥有11万居民的城市,该市为重要的历史和文化中心之一,为捷克共和国次于布拉格第二大历史文化区。

    二、项目内容

该校教育学院现有5门暑期课程向我校学生开放,学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关课程,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该校提供的成绩证明。




    (一)项目费用包括:住宿费(一般为双人间或三人间;如需单人间则需加收费用)、学费、学校参观费、机场接送费、捷克国内部分城市间交通费(详见附件)、成绩证明(个别项目除外)。

    (二)学生须自理下述费用:餐费、国际机票、护照费、签证费、保险费等。

    四、学习时间

    2018712日-816日(五周)

    五、选拔范围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注:本项目不分专门的研究生课程和本科生课程。校方将根据选课的不同进行分班,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上课。)研究生所选课程是否计入该生培养计划由所在学位点和学院认定。

    六、申请条件

    (一)GPA要求:原则上不低于3.0(大一和研一的同学不需要提供)

    (二)大学英语四级:460分及以上(外语类专业无英语要求)

    七、申请材料

    (一)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二)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附件2

    (三)帕拉斯基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表(附件3

    (四)语言成绩单(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原件或教务处证明)

    (五)信息统计表(暂无护照信息的同学,护照信息留白)

    八、申请截止日期

20184月17日下午15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交至行政楼6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oicefjnu@163.com(主题:捷克暑期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付款安排:申请截止后,学生直接付款给外方校。

    九、选派程序

    我校拟选派25人参加该项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和研究生院组成考核小组对推荐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小组将入选人员材料报送接收校审核,最终由接收校择优录取。

    十、其他事项

         1.建议准备报名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尽快着手办理护照。在未获签证前,请勿购买机票。

         2.《英语培训课程English Language Training Course报名人数已达该课程的上限,建议同学们在报名时选择其他四个课程。

    十一、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范老师:22867702

   捷克群:631828714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2.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 .doc

       3. 帕拉斯基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表

       附件3:捷克帕拉茨基大学项目申请表.docx

       4. 暑期项目具体介绍

       暑期项目介绍.zip

       5.信息统计表

       Summer school applicants Sample.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