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日本樱美林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308

各学院:

    为推动国际化进程,促进中日文化交流,我校决定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日本樱美林大学2018年暑期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8630日~ 727日(为期四周)

    二、项目费用

    36万日元(含两类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接机费、保险费、活动费,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餐费、自费项目、个人花销等)

    三、项目内容

该项目整合了原面向北美地区学生和韩国学生暑期项目的教学资源,开设两门商务课程、两门文化课程、两门日语课程等课程(全英文课程)。除了课程学习之外,还提供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等活动。

    此项目面向樱美林大学的163所合作校招生,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同龄人一起学习体验,与日本文化近距离交流。  

   有关2018年暑期项目的所有信息,请访问https://wp.me/P5eyND-2X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不限专业;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4.无日语要求。  

  五、报名方式

  1.有意申请者可通过上述网址直接向外方申请https://obirin-e-ryugaku.secure.force.com/ss

报名者需向我处提交一份《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或《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

   2.申请表纸质版于2018416日8:20送至旗山校区行政楼621室,电子版发送至:oicefjnu@126.com(主题:日本樱美林大学暑期项目)。

  六、友情提示

  建议准备报名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尽快着手办理护照。未获得签证前,请勿购买机票。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doc

    附件3:日本樱美林大学2018年暑期班介绍.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研工部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