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学生参加波兰奥波莱大学2018年暑期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263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公开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波兰奥波莱大学2017年暑期(免托福雅思)学术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奥波莱大学(University of Opole)位于波兰奥波莱市(奥波莱省与福建省是友好省州),始建于19943月,是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奥波莱大学下辖历史与教育学院,经济学院,英语学院,日耳曼语言文学学院,化学学院,法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政治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欧洲文献中心,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学术单位。大学开设了学士、硕士、研究生班及博士专业课程,该校在校生17000余人。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提供综合英语与实用英语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解欧洲与波兰文化、语言与传统的机会。

 项目具体内容参见:http://hello.uni.opole.pl/summer/

    三、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用:539欧元,含:学费、住宿费(校内)、参访费(部分参访内容需要额外付费,以上述官网信息为准)、课外活动费、培训证书费。

    (二)学生须自理下述费用:餐费、国际旅费、保险费、签证费相关费用。

    四、学习时间

    2018716日-84

    五、选拔范围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注:本项目不分专门的研究生课程和本科生课程。校方将根据选课的不同进行分班,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上课。)研究生参加本项目事先应获得导师批准;研究生所选课程是否计入该生培养计划由所在学位点和学院认定。

    六、申请条件

    (一)GPA要求:原则上不低于3.0(大一和研一的同学不需要提供)

    (二)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四级460分及以上或相当英语水平

    七、申请材料

    (一)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或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附件2

    (二)在校成绩单(中英文各1份)

    (三)语言成绩单(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当英语水平复印件或证明)

    八、申请截止日期

    2018年5月9日下午1500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交至行政楼6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oicefjnu@163.com(邮件主题:波兰暑期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九、选派程序

    我校拟选派25人参加该项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和研究生工作部组成考核小组对推荐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小组将入选人员材料报送接收校审核,最终由接收校择优录取。

    十、其他事项

    建议准备报名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尽快着手办理护照。签证获批前请勿擅自购买机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范老师:22867702

    QQ群:632328503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1 :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2.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