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暑期学生领导力拓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91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2018年暑期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以下简称圣塔芭芭拉)进行的一个为期2周的学生领导力提升项目。学生将在2周时间内,通过上课、讲座、分组讨论、案例分析、实战模拟、与当地社团互动形式来提高领导力水平,课程安排主要致力于提升学生干部领导能力、探索领导力理论,并通过全面学习圣塔芭芭拉大学完整的学生服务体系让学生了解美国高校如何在在管理和实践层面提升学生领导力。

二、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成立于1891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优美的校园环境。UCSB已经成为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

UCSB201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4,美国公立大学中位列第8。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最好的学科,包括工程、商科、经济、环境学、海洋生物学、心理学等。排名前十位的热门专业分别为:生物、经济、心理学、政治科学、信息、计算机科学、地理学、机械工程、法律和社会学、计算机工程。

学校官网:https://www.ucsb.edu/

三、项目时间

2018722——84

四、项目内容

   1.学生领导力理论课程

   2.学生演讲能力提升课程

   3.学习UCSB学生服务体系

   4.周末户外考察拓展

   五、项目费用


    备注:

    1.费用为预估费用,项目费用需在2018年春季开学后在UCSB大学确定项目操作和住宿等费用确定后才能最终确定及正式公布。

        2.IEF采取阳光化、透明化的项目收费原则。IEF自身只收取USD450IEF服务费,用于维持IEF自身机构运行,IEF承诺不收取其它任何隐形费用。

    3.对于非IEF费用,IEF建议相关费用由学生直接向收款方支付。在特殊情况下,IEF可以向学生提供代收代付服务。

   六、选拔范围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班同学除外)。研究生参加本项目事先应获得导师批准。

   七、选拔条件

     1.GPA2.6(四分制)以上;或中方大学/学院出具的学生适宜参加本项目推荐函

   2.英语要求:TOEFL IBT: 75分;LELTS: 5.5分;或中方大学/学院出具的学生适宜参加本项目推荐函

    八、申请材料

  • 中英文成绩单(学校、学院开具的均可)

  • 英文水平证明

  • 满足6个月有效期的护照

  • 两张2寸免冠照片

  • 银行存款证明

   九、申请截止日期

   2018417日下午15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或者《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外出访学申请表》交至行政楼621办公室,已签字盖章的PDF材料发送至:oicefjnu@163.com(邮件主题: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暑期学生领导力拓展项目),同时联系IEF中国项目办公室郭鹏飞老师递交其它申请材料。

   十、项目咨询

      IEF中国项目办公室

   郭鹏飞老师(Buffy GUO):座机 010-85759510;手机18701515053

   微信:ai03060826

      QQ63405926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28677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