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在线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国外学习机会,更好地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现推出2022年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在线学分项目交流项目。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下简称UCLA)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二。UCLA拥有人文社科学院及11个专业学院,在校生达40000名,是加州系统中最大的学校,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学校之一。UCLA的图书馆系统是美国排名前十的最好的图书馆之一。先后有16位教授和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全美各州的学生参加到该校的暑期交流项目中,是备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美国公立名校之一。

学校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是美国西海岸最富盛名的著名城市,知名度仅次于纽约,地理位置极佳。UCLA所在的Westwood,是洛杉矶最安全和最具吸引力的社区之一,距离Westwood离贝弗利山、圣莫尼卡和海滩只有一小段公交车程。附近有剧院、商店、市场、博物馆和各种各样的餐馆,生活十分便利。

二、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学分交流项目,为学生在暑假期间提供在线修读美国及世界闻名的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专业课程学习机会。通过该项目,学生足不出户,作为正式学生修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开设的在线课程。项目结束时通过课堂评估,获得学校的官方成绩单和学分。

该暑期项目课程覆盖广泛,包括管理、经济、政治、ESL、科学、工程、电影电视等各科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意向选择1门或多门课程进行学习。课程链接见: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三、学习形式

以直播课为主,部分课程也会提供录播形式

四、项目时间:

时间段

日期

Session A-6-week

2022年6月21日-7月29日

Session A-8-week

2022年6月21日-8月12日

Session A-10-week

2022年6月21日-8月26日

Session C-6-week

2022年8月1日-9月9日

五、申请截止日期

Session A: 2022年5月21日

Session C: 2022年7月2日

六、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非毕业班本科生;

2.GPA要求:3.0

3.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 79 / 雅思6.5 / CET4 493 / CET6 450  

七、申请材料

1.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2.在校成绩单

3.语言成绩证明

八、项目参考费用

1870美元

九、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老师

电话:22867702

邮箱:oice@fjnu.edu.cn

地址:旗山校区行政楼623办公室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黄老师

电话:15002166793 (微信同号)

QQ群:614561039

邮箱:crystal.huang@safchina.org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3日